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创业>文章页
如何构建神秘的创新人才大军?
字号:

时间: 2014-12-1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OSCAR RAYMUNDO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软件公司Adobe不想要创新的东西,它想要的是创新的人才。下文讲述了该公司通过资助1000个内部项目搞清楚快速失败的方法。

 如何构建神秘的创新人才大军

很多企业都在努力创新,花费数百万美元推出新产品。来自全球创新1000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大公司正计划在研发方面投入更多的资金,而Adobe找到了更省钱的方法:不专注于创新本身,相反把钱花在工程师身上,使他们变成一只创新大军。

“过去我们把软件放到盒子内圆圆的闪光的东西上,现在我们在云技术上交付软件,我们改变了方法,实现了创新。” Adobe首席策略师兼创造力副总裁马克?兰德尔(Mark Randall)周四在旧金山举行的精益创业大会( Lean Startup Conference)上说。

据兰德尔所说,Adobe过去常常是一年要投资于12个项目,开发和研究每个想法的花费将近100万美元。如今,该公司用更少的资金资助几百个新项目。

“我们想要构建的是创新人才,而不是创新产品,”他说。“这就意味着,给我们的创新人才也就是我们的工程师成功和失败两方面的经历。我们失败的还不够多,就意味着我们还不够大胆,我们正在失去机会。”

这就是兰德尔和他的团队如何想出Kickbox的过程,它是一个成套工具,工程师可以使用它从事他们酷爱的项目,并且为它找到真正的客户。Adobe信任其工程师,所有的想法都是预先得到批准的,并且会得到1000美元的预算。

兰德尔说:“他们是自己的想法的首席执行官,他们无需报告费用的花费情况。”

Kickbox包括任务列表,它们可以指导工程师从初期的想法(发现即符合Adobe企业宗旨又符合个人创新的东西)到想法过滤(向高管们推销想法并进行后续的市场调查)。

其中的一个项目是连接Photoshop设计师与寻求创造性服务客户的在线市场。该项目作为一个独立的服务推出,与Adobe品牌没有任何关系,通过反复试验发现,顾客愿意为了享用Photoshop快速批量修复功能而支付3美元的费用。

并非所有与Kickbox有关的想法都会得到批准并获得进一步的资助,但是它们所收集的真正来自于客户的信息对于Adobe来说仍然是非常有价值的研究。

“最好的想法推销来自于那些发现数据不支持他们的想法的工程师,这样我们就不应该资助那个项目了”兰德尔说。“房间里所有的高管都站起来鼓掌,因为这样我们就不必花费数百万美元去开发一个糟糕的想法了,相反我们花1000美元就得到了重要的客户反馈。”

Adobe的Kickbox包括了众包方面的功能,让工程师对于快速失败感到适应,然后淘汰大量不好的想法,得到合适的想法。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1000位工程师已经在使用这个工具包,预计明年二月Kickbox将会开源,到那时其它的创业公司就可以效仿Adobe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