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2012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召开在即
字号:

时间: 2012-08-08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人力资源管理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联合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2012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第四届)”将汇集相关政府部门、海内外学者、业内著名金融机构、银行、证券、保险等企业高管齐聚上海,论坛将于2012年8月24日在陆家嘴召开。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联合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2012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第四届)”将汇集相关政府部门、海内外学者、业内著名金融机构、银行、证券、保险等企业高管齐聚上海,论坛将于2012年8月24日在陆家嘴召开。今年论坛的主题为:聚焦“绩效管理”与“员工发展”,同期发布二大行业指数调研报告,以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背景、最全面的数据为依托,站在整个企业战略高度,对2011-2012整个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进行一次年中的盘点。

“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是由第一资源发起的第一个由银行业自己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年会、是上海唯一由100多家中外资银行HR人士参加的盛会、同时也是上海权威的真正源自行业HR研究成果发布会。自首届论坛举行以来,已走过了四年的辉煌历程,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在四年里为千余位金融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变革与地位改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该论坛平台已经成为上海当地银行业、金融业、保险业等多个领域的人力资源从业者的指南针,也是业界层次最高、最权威、最专业的人力资源论坛盛事。本届论坛将以—聚焦“绩效管理”与“员工发展”为主题,探讨企业如何在有效资源的利用状况下,扩展人才建设的各类途径与渠道,推动企业及人力资源管理者自我的能力创新,加快雇主品牌打造与员工增值效能相结合,充分发挥人力资源部门在企业高速经营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论坛集中了诸多高层人士就大会热点议题进行交流,逾百名参会人士的广泛参与将在现场直接聆听到最新业界人力资源导读以及先进管理理念。强大嘉宾阵容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热点,已确认参加的“2012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第四届)”各界演讲及到场嘉宾有: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建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培训中心主任 刘杰 先生、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专职副会长 陈子昊 先生、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展思咨询(渣打银行全资所属)公司总经理 廖子欣 先生、大华银行集团人力资源人才管理与人才资源业务主管 董事总经理 谢晓玲 女士、香港银行学会专业教育及发展总经理 许熔熔 女士、今知在教育执行总裁 王均成 先生、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工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吕虹 女士、太和顾问人力资本数据咨询业务副总监/首席顾问 蒲世林 先生、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花旗银行(中国)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监 詹耶娜 女士、北森咨询副总经理 谢健乔 女士、希典咨询首席顾问 梁开广 先生。

本次论坛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多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竞相报名,截止目前为止,已有北森、英格玛、任仕达、优行商旅网、太和顾问、太和鼎信等六家机构确定参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