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参与HR有奖调查 探求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解决之道
字号:

时间: 2013-08-19 来源:畅享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人力资源管理
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或许你正在为如何从容应对企业当前的人力资源管理现状而困扰,或许你正在思考如何减少工作过程、降低人力资源工作强度,又或许在为HR软件选型为难……

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或许你正在为如何从容应对企业当前的人力资源管理现状而困扰,或许你正在思考如何减少工作过程、降低人力资源工作强度,又或许在为HR软件选型为难……总之,HR正在遭遇各种挑战。那么,到底是哪些因素导致HR们“压力山大”?如何建立或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战略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这需要引起企业和HR的共同重视。

为了探求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解决之道,把HR从招聘、组织、员工培训、考勤、薪酬、工作流、管理流等这些繁琐的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畅享网推出了HR有奖调查活动。即日起,畅享网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调查,调查时间截止到2013年9月15日。通过对各行业HR的调研,进一步了解HR从业者的生存现状,为构建直观、快速的组织结构管理方案提供依据。调查的最终目的是,帮助企业改进人力结构,建立HR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另外,为了感谢广大网友的参与,畅享网将有好礼赠送哦。填写完整信息,您将有机会获得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幸运用户将从参与调研问卷的信息中抽取。参与调查请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