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环保-从娃娃抓起 宝马儿童绘画大赛纪实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赵峥

关键字:宝马 小朋友 绘画主题 儿童绘画 从娃娃抓起

在会场里有着很多引导牌子,宝马这种人性化的设施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并且对我这个路痴也帮助了不少。由于一些参赛的小朋友年龄过小还不能靠自己完成绘画,但是在父母手把手之下也开始挥动起绚丽的画笔,创作美丽的画章。

  画粘贴完后,安排了爱心大礼包认捐环节,礼包上面是玉树遇难的小朋友亲手画的画,此环节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响应,北京京宝行的参赛小选手在家长的陪同下,积极献出爱心。此次募得的所有款项都将统一汇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用于为青海省玉树灾区的小朋友们购买文具用品,从而借助宝马爱心基金这一广阔平台,更好地汇聚包括厂商、经销商和车主在内的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关爱与快乐。爱心大礼包里面包括画笔和每个车主的爱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绘画主题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