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第二届小渊基金项目少年儿童绘画作品 评审会在北京举行

类别:时间: 2009-01-14

  5月13日,由国家林业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和日本小渊基金事务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小渊基金项目少年儿童绘画作品比赛参赛作品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国家林业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常务副主任金普春和日本小渊基金事务局局长梶谷辰哉共同主持了评审会。日本东京艺术大学名誉教授宫下安弘和北京林业大学艺术专业教授王瑾应邀作为评委参加评审并给予参赛作品高度的评价。经过评委的现场投票表决,宁夏灵武项目区灵武市白土岗回民小学五年级学生杨坤、北京市门头沟项目区门头沟大峪第二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光、河北丰宁项目区丰宁县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黄大鹏、宁夏石嘴山项目区五年级学生岳秋睿、北京昌平项目区美研艺校段博茜获一等奖,同时选出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特别奖2名及优秀奖36名。

  2007年4月,温家宝总理访日期间,发表的《中日联合新闻公报》对中日民间绿化合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和支持。为配合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0周年纪念活动,根据2007年中日民间绿化合作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以及小渊基金项目磋商年会上达成的共识,国家林业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和日本小渊基金事务局决定,从2007年11月19日起在中国27个省区的61个小渊基金项目区开展第二届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截止2008年4月30日,共收到61个小渊基金项目区初选推荐的187幅少年儿童绘画作品。这些作品以中日友好、绿色环保为题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对外合作项目中心)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