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味人生 > 文章页
奥迪A7巴黎车展首发 580马力RS7研发进入倒计时

类别:品味人生时间: 2010-05-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标签:奥迪 巴黎车展 双离合器 高性能版 首发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全新的大型四门轿跑车A7 Sportback的研发测试已经接近尾声,近日奥迪内部人士泄露消息表示这款四门轿跑车将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

  奥迪A7将在2011年3月开始销售,除了常规的A7系列车型外,还有运动版S7和高性能版RS7也都将成为A7车系的分支车型。RS7 Sportback将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调教后最大功率已经提升到580马力,与之配合的是7档双离合器变速器。

  除顶级的RS7外,其他A7的车型将配备一系列的V6,V8和V10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多款柴油机供选择,入门级车型采用的是333马力的机械增压3.0T发动机和250马力的3.0升V6涡轮增压高压共轨柴油机。

  奥迪A7将与下一代奥迪A6轿车共享平台,但A7的线条将会比下一代A6更修长。长度达到4950mm的A7在尺寸上和奔驰新一代CLS大致相同。两款车都是基于行政级豪华车的平台开发出的四门轿跑车,奥迪A7和新一代奔驰CLS将同时在巴黎车展上发布。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