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深度试驾长城哈弗H5智尊版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原琳

关键字:智尊 哈弗 试驾 长城汽车 氙气大灯

在自主品牌SUV车型当中,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一直都广受消费者的爱戴。哈弗H5智尊版四驱车型配备了电控四驱系统,对于炮弹坑、坡路、斜坡等复杂越野路况,哈弗H5智尊版四驱版都可以从容的通过。

  斜坡对于哈弗H5智尊版来说并不算什么,车辆在大角度倾斜后依旧可以保持稳定,展现出了SUV车型应具备的素质。

  在通过炮弹坑时,哈弗H5智尊版的独立悬架发挥了功效。受力轮韧性很强。连续通过多个炮弹坑对于哈弗H5智尊版来说十分轻松,彰显自主品牌高级SUV车型的魅力,在越野方面并不比一些合资或进口SUV差。

  哈弗H5智尊版作为哈弗品牌目前的顶级车型,为我们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无论外观内饰设计方面,还是车辆配置的丰富性和实用性,都表现的很出色。越野能力更是大家比较注重的一个环节,哈弗H5智尊版同样表现优越,这样一款专为硬汉量身打造的SUV车型必定可以在使用中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氙气大灯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