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长城汽车推新款精灵 部分车型加价2000元

类别:资讯时间: 2009-07-0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范佳

  作为长城汽车的首款轿车产品,精灵近日推出了09款新车,在上市的同时进行了价格调整,精英型、豪华型、舒适型三款车型降幅4000元。目前09款精灵最低售价为3.69万元,大部分4S店已经有现车销售,但价格却有了奇怪的变化。

  据长城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09款精灵已经有现车销售,但进取型和舒适型的售价分别高于厂商指导价2000元和1000元。另外两款豪华型和精英型目前的4S店售价比厂商指导价则低1000元。目前精灵老款车型也有部分现车,全系最高可以优惠5000元。

  09款长城精灵,空间内饰经过完全改进,加大了内部空间,与老款车相比,主要增加了后排空间,前排后端与后排坐垫距离高达200mm,前排落座后,后排空间为285mm, 这一空间已经实现了同级车中最优秀的空间。在安全配置方面,09款长城精灵也是做足功夫,在A0级小车的安全测评中是星级最高的车型。

  09款长城精灵经过全面改进,在内部空间优化改进的同时,还在中控和内饰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新增黑色仪表,增强了不少运动感。精英型新增方向盘音响控制,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得到改善。在内饰及座椅方面,双色内饰颜色搭配,活跃内装气氛。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