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兵器利刃 海外试驾凯迪拉克SRX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07 来源:凤凰汽车

标签:彩色信息 H-arm U形轨道 e-AWD Haldex

  新一代SRX跳上了另一条车道——通用放弃了上一代SRX与CTS分享后驱平台的方案,转而采用了全球化程度很高的Epsilon II平台。在这上面还打造了欧宝Insignia,别克君威、君越,新一代saab9-5等车型。这个通用性很高的前驱平台不仅能够轻易地改变轴距而产生不同级别的车型,也很容易安装上一套很轿车化的、同样通用性很高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内饰风格接近CTS,后排拥有独立空调

  跟别克君越在技术上更为接近,新SRX轴距略微短了3厘米,但仍达到2.8米以上。3.0 V6直喷发动机把输出转速拉高到6950转后最大功率提高到269马力,峰值扭矩也提高到302牛·米。这是SUV所需要的,尽管对于重达2吨的车身来说还显得不太够。尤其是在D挡加速的时候,需要较深地踩油门并等待动力的到来。

全景天窗非常通透

  代号6T70的6挡自动变速箱与君越3.0相同,悬挂的样式也是一样的。凯迪拉克有资本采用更为高级的零部件——称为H-arm的下控制臂这次为铝质空心铸造而非钢质,每个重量减轻3公斤,有利于减震舒适性的提高。还有自动根据路面状况连续调整软硬度的CDC减震器,凯迪拉克另给起了个名字叫RTD(Real Time Damping)。

驾驶座舒适而且侧向支撑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