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 文章页
友邦“智尊宝”万能险上市
字号:

类别: 保险 时间: 2009-06-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小丁

标签:保险 险种

友邦保险日前推出升级的万能寿险“智尊宝”D款保险计划系列。该保险计划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兼顾投资利益的前提下,关注产品的保障功能,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灵活地进行产品组合。据介绍,该产品的主险及附加险可涵盖寿险、重大疾病、意外伤害、豁免保费等多种保障。

  友邦保险日前推出升级的万能寿险“智尊宝”D款保险计划系列。该保险计划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兼顾投资利益的前提下,关注产品的保障功能,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灵活地进行产品组合。

  据介绍,该产品的主险及附加险可涵盖寿险、重大疾病、意外伤害、豁免保费等多种保障。针对意外风险,该保险计划提供了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保险金、特定意外烧伤保险金、意外暂时残疾保险金、特定意外双倍保险金多重保障。

  除上述完善的保障功能外,该保险计划还具有理财的功能。首先,该保险计划具有最低年结算利率,收益保底;其次,客户所缴保费、扣除的各项费用以及进入个人账户的金额都能明确列示,做到费用清晰,账户透明;第三,为方便客户的不时之需,客户个人账户内的资金还可以部分支取,也可根据客户实际经济情况灵活缴纳追加保险费;此外,该保险计划附加豁免保险费,产品设计人性化,确保客户持续地享有保障。(小丁)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