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试驾路虎2010款神行者2汽油版(图)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1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赵永健

标签:神行者 路虎 通风盘式 纵向通过角 厂商指导价

敢于挑战这这主要得益于神行者2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所有电子系统均可自动调整,帮助驾驶者在复杂地形上发挥车辆的最佳性能。神行者2的灯光控制区位于驾驶席的左侧,集成了前后灯光开启、雾灯控制以及仪表盘亮度调节,同时前大灯还配置了自动开启功能,是非常的实用的配置之一。

  “人未动 心已远”或许是每一个渴望远行者的心声,盼望着能够亲密地接触大自然,不过这在钢铁丛林的城市中越来越难以办到,而城市型越野车带来了希望,它让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远行,稍显恶劣的道路也不再是问题。不过今天的主角登场之后,稍显就可以去掉了,它就是路虎神行者2。

  一眼望去,它的外观与“大哥”揽胜、发现4有着很多不同之处,它小而精致,但越野能力却并未妥协,行驶在山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不是一般的单车所敢于挑战的,尤其是第一次去这样的地方。

  敢于挑战这这主要得益于神行者2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所有电子系统均可自动调整,帮助驾驶者在复杂地形上发挥车辆的最佳性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调整汽车发动机、变速器、中央耦合系统和底盘系统的响应速度,以适应地形需要。您只需将旋转按钮调至所需地形图标,即可安心的应付复杂路况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