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进口现代6款新车将上市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31 来源:网上车市

标签:车型 现代汽车 雅科 混合动力 CVVT

  中国车市在历经多年市场经济的洗礼后,早已在亚洲乃至全世界形成了一个无法让任何厂商忽视的必争之地。而为了占据这个庞大的市场,各大车商们尝试推出新车和增加销售网点等方式推广品牌。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现代今年一到四月份的销量已到达1.1万辆,完成今年3.5万台的销量目标应该没有问题。另外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现代汽车不仅将扩充销售渠道,而且在今明两年相继引进6款新车来细分旗下产品。

  现代将引入MPV和1.6L小排量车型

  据金善发部长介绍:进口现代即将引入的6款车中,包括了2款MPV车型;分别是大型MPV H-1和一款小型的MPV SO,分别将于今年底和明年底引入国内,以此弥补现代汽车在MPV市场上的空白。而国内认知度较高的雅尊和新胜达也将在明年相继推出改款车型和换代车,而且这两款车将分别增加搭载3.3L大排量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在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三门版的CUV车型和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其中这款CUV车型使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明年经销商网点有望从48家发展到65家

  随着多款新车的即将引入,现代汽车的销售渠道也将进一步的完善。据金善发部长介绍:目前现代的销售网点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明年现代中国的销售市场将转到二线或者三线的那种小城市。目前与进口现代已经签了协议的新经销商已经达到55个,而且今年的目标是在年底能达到65个。

  现代两款MPV将引入

  现代汽车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包括了豪华轿车-雅尊、劳恩斯系列、雅科仕和SUV车型-新胜达、维拉克斯, 不过在MPV市场中,现代汽车则还是空白。由于现代和起亚属于同一集团,这两个品牌采用同平台生产同级别的车型 因此这两家汽车公司在车型分布上有着不少的共同点,例如:雅科仕与欧菲莱斯新胜达与新索兰托维拉克斯与霸锐等。目前起亚汽车在MPV市场上引入了两款车型,所以现代即将引入的两款MPV车型则应该与起亚VQ和新佳乐属于同一级别。

  从外观上看,现代H-1有着超出一般商务车的动感线条与精致流线设计,在突显车型强烈的商用气息的同时,也展现出其现代潮流感。现代H-1采取了前 麦弗逊/后5连杆的轿车化底盘,摒弃了前代车型(也就是江淮瑞风)的前双摆臂式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动力方面,H-1搭载了进一步优化的 theta 2.4 CVV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28.4KW/6000 rpm,最大扭矩可达277.7 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5125mm/1920mm/1925mm,轴距达到3200mm。

  在空间上,由于采取了侧面及尾部的方正设计,极大的增大了车内驾乘空间。另外,车内音响系统支持AUX多媒体输入模式,并提供USB接口(支持i- Pod),前后手动空调与配合丰富的冷暖出风口的设置,进一步营造出舒适的车内环境。安全配置方面,现代H-1配备了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有效保障了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需躲避障碍物、急转弯或汽车在复合路面上的行驶安全。同时,现代H-1还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上了双保险。

  现代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将引入

  与普通版索纳塔车型相比,这款混合动力版的索纳塔车型在外观上有较为显著的变化。诸如较大的六边形前气坝、独特的前后车灯造型、新型侧梁以及标明该车身份的混合动力标志。现代汽车称其混合动力系统为Blue Drive,这与丰田的Synergy Drive混合动力技术相类似。

  现代旗下的近几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而新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的前大灯设计也十分独特。“泪腺”式设计不仅是目前豪华车的流行趋势,而且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新索纳塔混合动力的侧面线条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前车门的混合动力标识显示出了它的与众不同。而这款车所采用的冰砖蓝色也是其他混合动力所喜欢使用的颜色,另外这款车新车的轮毂设计也凸显了其独特的身份。

  全新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的一款2.4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之相组合而成的为功率达30千瓦的电动马达,令总的输出功率达156千瓦。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要比凯美瑞混合动力以及福特Fusion混合动力版车型都要优越。

  与前大灯设计交相呼应的是,新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的尾灯造型同样很新颖。玫瑰花型尾灯与黄色转向灯完美的结合。

  新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的内饰风格与汽油版没有差别,充满了成熟稳重的感觉。中控台依然延续了韩系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央控制面板上。

  车厢内部,配置了LCD显示屏,用来显示不同的动力输出系统的能量状况,此外还能显示电动模式状况、电池充电状况以及汽油行驶里程等。这款混合动力版车型还将提供导航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机械配置方面也与其它混合动力版车型有所不同。通常混合动力版车型多采用CVT变速箱,而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则采用的普通的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仅依靠电动模式其就可完成百公里时速的加速过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