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新赛季新车 鲁尼不敌纳尼15万座驾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06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关键字:鲁尼 纳尼 新赛季 新车 乔科尔

上周末,鲁尼在夜总会吸烟、喝酒和当街小便的丑闻,让曼联主帅弗格森勃然大怒,不过,或许爱车如同爱足球的小胖,会对纳尼的车风头胜过自己更加介怀。无论球员驾驶哪种汽车,弗格森和霍奇森们只有一个希望,那就是他们不要像红魔的巴西中场安德森那样撞车……

  纳尼的车在全世界只有250辆,售价高达15万镑,与之相比,鲁尼的车虽也豪华,却只有相形见拙……新赛季,新汽车……英超2010/11赛季即将打响,参加了世界杯的各大球星也已经先后归队,夺冠竞争还没开始,明星们现在训练场外比起了名车,鲁尼开着红色的奥迪来到训练场,没想到却被队友纳尼抢了风头,葡萄牙人的白色兰博基尼成为曼联新车之冠……

  鲁尼的红色奥迪RS6拥有跟在俱乐部球衣号码一样的10号车牌,但还是难敌纳尼豪华的兰博基尼Gallardo,因为葡萄牙人的不是普通版,而是全球限量发售的特别版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纳尼的车在全世界只有250辆,售价高达15万镑,与之相比,鲁尼的车虽也豪华,却只有相形见拙。

  上周末,鲁尼在夜总会吸烟、喝酒和当街小便的丑闻,让曼联主帅弗格森勃然大怒,不过,或许爱车如同爱足球的小胖,会对纳尼的车风头胜过自己更加介怀。和过去的队友C罗曾经展开一场名车暗战的鲁尼,拥有大量汽车,包括宝马X5,梅赛德斯CLK,凯迪拉克Escalade和克莱斯勒300C。

  谈到自己的奥迪RS6新车,鲁尼说:“一辆跟法拉利一样快的轿车,这是适合我的类型。我喜欢它的外型,但它的行驶方式就不怎么样了,声音听起来差得让人难以置信。”

  在曼联的死敌利物浦阵中,球员新赛季也带来了新车。射手托雷斯买了一辆阿斯顿·马丁DBS运动型车,而他的新队友乔科尔则驾驶这路虎揽胜从切尔西投奔而来。然而,无论球员驾驶哪种汽车,弗格森和霍奇森们只有一个希望,那就是他们不要像红魔的巴西中场安德森那样撞车……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新赛季相关文章

新车相关文章

乔科尔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