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华晨宝马下半年2款新车上市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1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关键字:车型 系轿车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新车上市 宝马5系

“从全新5系公布售价以来,我们从经销商方面得到的反馈非常好,市场情况供不应求”——对于刚刚上市的全新宝马5系加长版轿车,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脸上显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对于华晨宝马在年底将要推出的3系高效动力版车型,我们可以从BMW 在中国市场推出的1系高效动力版得到一些信息。

  “从全新5系公布售价以来,我们从经销商方面得到的反馈非常好,市场情况供不应求”——对于刚刚上市的全新宝马5系加长版轿车,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脸上显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国产全新5系作为BMW 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车型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而除此之外华晨宝马在2010年还会有更多而产品计划,满足中国消费这的需求。

  1.新5系将推出“领先型” 价格有望更低

  可以说,目前国内高端车型消费群体对于BMW 5系轿车的认可程度已经非常高,因此在8月初全新5系轿车上市后,该车也得到了普遍的关注。在谈到2010年华晨宝马的新产品计划时,戴雷博士表示:华晨宝马在2010年年底之前将会推出一款全新5系的“领先型”车型。但是戴雷博士并未透露这款领先型新5系轿车的具体细节。同时他还表示:在明年(2011年)华晨宝马针对新5系轿车还将会有更多的产品布局。

  根据华晨宝马对于车型的定价和款式命名,车系的入门车款通常以“进取型”、“标准型”来命名;中端价位的车型以“时尚型”、“领先型”来命名;高端价位车型则命名为“豪华型”、“运动型”。此次先期上市的5系Li从523Li、528Li到535Li,所发布的车型均为“豪华版”(以及一款旗舰版)。也就是说,在这些豪华版车型价位的之下必定还会出现上述我们所说的更低价位的车款。而我们认为,523Li以及528Li推出领先型的可能性会高于535Li,那么在推出价格更低的车型之后新款5系523Li车款的价位有可能进一步下探至45万元的价位区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相关文章

新车上市相关文章

宝马5系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