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富士康郑州厂区招工受热捧
字号:

时间: 2010-08-10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富士康 郑州 跳槽
上周末,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厂区“抢人”还在继续,而应聘者如云,在河南人才市场,甚至出现求职表告急的情况。黄女士坦言,自己看重的就是富士康的社保待遇和福利,知名大企业,培训和提升的空间都大。

  跳槽者

  看重的是社保和升迁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遇到多名郑州本地企业的员工,他们悄悄跑来,准备跳槽到富士康。“毕竟是一个机会,富士康就在家门口,能应聘上的话,就把现在的工作辞了。”王女士觉得,富士康工资有优势,福利也会有保障的,“在里面应该能学到更多经验,机会也要大得多”。

  黄女士在郑州经济开发区的某企业工作,月薪将近2000元,但工作四五年了,单位没给她签过一纸合同,更没缴纳社会保险。这成了她的心病。听说富士康郑州厂区招人,她毫不犹豫地就来应聘。

  黄女士坦言,自己看重的就是富士康的社保待遇和福利,知名大企业,培训和提升的空间都大。

  想进富士康 机会多多

  据省就业促进办公室介绍,我省年内要为富士康招聘培训员工10万名,各地已有6万名城乡农村劳动力报名,其中2万多人赴深圳培训。半年后,这些人将返郑州厂区工作。

  综合富士康郑州厂区在各大人才市场的招聘情况,他们在河南主要需要普工、技工和中高端人才。企业最看重的是求职者的工作经历和协调沟通能力。

  昨日,记者登录郑州市职介中心的网站,他们打出常年为富士康招聘的消息,全部是普工。

  据悉,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在每周二、周六的招聘会上,也为富士康设立专门的摊位。8月14日,富士康郑州厂区还会在河南人才市场继续招聘。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友胜 实习生 刘鹏/文 记者 袁晓强/图

  <<前一页12后一页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