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郑州求职者排队1公里应聘富士康
字号:

时间: 2010-08-16 来源:凤凰网 作者:程国平 胡审兵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应聘的人员排出一公里多的长队,最长时一直延伸到黄河路(图片来源:郑州晚报)当天,富士康在省人才市场设置8个摊位,一溜排开,为综合保税区手机整机生产项目招聘管理和技术人才。

  应聘的人员排出一公里多的长队,最长时一直延伸到黄河路(图片来源:郑州晚报)

一位求职者被富士康招聘点深深吸引(图片来源:郑州晚报)

求职现场有人1.5元一份出售空白简历(图片来源:郑州晚报)

  70道心理测试面试题

  绝大多数人没走到这一关

  8月14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同时在省、市人才市场揽下多个展位,面向社会广纳贤才。不过,在省人才市场招聘的人员,是为将在郑州航空港区的综合保税区开工的手机整机项目储备人才;而在市人才市场招聘的人员,将来要在郑州出口加工区的IT零部件项目上班。

  不少人拿着郑州晚报前来应聘,这些应聘者说,就郑州晚报对富士康招聘写得细,要好好参考一下。

  晚报记者 程国平 胡审兵/文

  马健 张翼飞/图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富士康公司相关文章

心理测试题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