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个人提升> 文章页
2009,谁是中国最佳EMBA?
字号:

类别: 管理缩略词 时间: 2009-11-30 来源:《经理人》杂志

标签:EMBA

“最佳EMBA排行”与“最佳MBA排行”的联系

2004年、2006年和2008年,《经理人》按国际公认惯例,结合中国实际,从MBA毕业生、企业雇主、商学院三个方面入手,进行MBA商学院排行调研,并发布2004年度、2006年度和2008年度中国最佳MBA排行榜。主要调查商学院的师资实力及教学管理、就业服务等;调查MBA学生对商学院的满意度和薪酬;调查雇主对MBA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职业道德等的评价。由于其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客观、独立第三方原则,《经理人》MBA排行被国内外媒体、商学院和企业界公认为中国最权威排行。

“最佳EMBA排行”是在“最佳MBA排行”成熟经验、成熟排行体系和调研方法的基础上,在2007年首度推出的榜单。2009年为第二届中国最佳EMBA排行调研。虽然在若干关键指标上与MBA排行有所不同,但其所秉承的精神和原则,是基本一致的。

附文:

2009最佳课程创新EMBA排行 

上海交大EMBA荣获最佳课程创新第一

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课程参照了沃顿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欧美知名商学院,然后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进行设置。其创新课程“盈利模式”得到学员高度评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课程设置增强培养学员的领导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增加大量实战模拟、实地考察课程,以多种方式提升学员判断和决策力。

2009最佳领导力发展EMBA排行

中大、北大光华、清华经管分列最佳领导力发展前三甲

中山大学EMBA对身处金融危机重灾区的广东企业走出困境,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山大学EMBA不仅增加了大量的应对金融危机的课程、讲座及论坛,还对学员企业进行深入诊断。学员普遍反映对其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有实际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他们的危机领导能力和应对能力得到提升,也借鉴到其他同类企业是如何面对危机的。

2009学员满意度最佳EMBA排行

厦大EMBA获学员满意度最佳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整合了来自哈佛、耶鲁等全球最知名商学院的师资资源和国内最优秀教授,以及出色的教学管理,得到EMBA学员高度评价,学员满意度得分最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学员满意度以微弱差距排名第二,学员对攻读EMBA增加知识资本、综合效用、全球视野,以及出色的教学管理和校友网络建设评价很高。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