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Swatch全新多功能全自动腕表系列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标签:腕表 Swatch 不锈钢带 全自动 多功能

凝黑 秘密 RIGHT TRACK

  不能说的秘密,可内心的炽热已被彻底点燃!纯黑的鳄鱼皮压纹皮质表带,与充满阳刚之气的哑光黑色塑胶表壳形成完美而大胆的视觉与触觉双重效果。 正红的腕表指针忠实的记录着佩戴者悸动的心声,分秒之间,默契尽显!

魅蓝 新宠 BLUNGE

  闪烁着魅蓝诱惑的导航设备,为勇敢而狂热的全球旅行者引领探险的方向。对比鲜明的磨砂与抛光设计让这款腕表显得个性十足;银色和蓝色的和谐运用,让纤细的橙色指针将快乐时光的每一步都定格成一抹耀眼的光束,成为都市勇者的新宠。

酷银 未来 SILVER CLASS

  成熟典雅的风格与优雅的酷银色泽成就了这款臻于完美的探险者用具。不锈钢表圈下,腕表内15颗红宝石轴承全自动精密机芯一览无余。 如此精致的腕表设计,仿佛为佩戴者搭起了通往未来梦想的银色的阶梯。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