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Swatch全新多功能全自动腕表系列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标签:腕表 Swatch 不锈钢带 全自动 多功能

  Swatch 2009 全新多功能全自动腕表系列

  2009年10月1日, 瑞士比尔― 在时尚腕表制造领域屡创传奇的国际知名品牌Swatch,震撼呈献最新力作:全新多功能全自动腕表系列,于传统腕表制造界掀起巨大轰动。

  初次登场的全新系列由5款充满个性的运动型腕表组成,时尚的外观设计加上粗旷有质感的材质,将精准计时功能完美诠释。对于独具个性的瑞士知名时尚腕表制造商Swatch而言,多功能全自动腕表系列的诞生,无疑是对长期由高端传统腕表品牌统治的保守腕表市场发起的大胆挑战!才华横溢、充满非凡创造力的Swatch设计师为全自动上弦机芯赋予了独特的超酷外观与运动特质,将值得信赖的全自动功能与品味出众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惊世之作瞬时征服全球热爱冒险的人们,携手见证每一个难忘时刻。

睿蓝 自由 SIMPLY PURE

  令人瞩目的全新表款,以强烈视觉对比与轻盈耐用的设计感给人以深刻印象。结构化黑色橡胶表带,配以磨砂不锈钢带扣,凸显金属光泽的塑胶表盘的精致。蓝宝石镜面折射出简约而睿智的光芒,表盘周围为磨砂银色法兰,彰显腕表独特的自由意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