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航海限量 伯爵LimelightParadise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6 来源:贵人网

标签:表盘 航海员 LimelightParadise 伯爵 腕表

  航海员旅程中所不可或缺的伙伴。罗盘,被置放在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腕表的表盘上,功用不在于指示方位,而是辨读时间。雅致的表盘以蓝色珐琅彩绘工艺装饰,刻划着帆船赛事中与赛的帆船与风帆。

  伯爵Limelight Paradise 系列腕表

  航海员旅程中所不可或缺的伙伴。罗盘,被置放在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腕表的表盘上,功用不在于指示方位,而是辨读时间。雅致的表盘以蓝色珐琅彩绘工艺装饰,刻划着帆船赛事中与赛的帆船与风帆。搭载608P 手动上炼浮动陀飞轮机械机芯,浮动陀飞轮的框架悬浮在分针的末端,与表盘底下驱使其运转的机械机制完全分离。当分针同步带领着浮动陀飞轮在表盘上运行时,随着中央轴转动的中央表盘则负责小时指示。表壳后底盖刻画着雄伟的帆船,诱引起人们往地平线远程航行、在温暖海风中乘风破浪的想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