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09年最该买的10款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5 来源:时尚先生

标签:时尚先生 夜光指针 腕表 yaner dual-wing

 

  《时尚先生》找来几位著名表编辑为你选择了以下10款表。另外,我们还告诉你什么质地的表有哪些优缺点以及买哪几款经典品牌的经典表永远不会出错。

摩凡陀(Movado

  瑞红博物馆

  Calendomatic系列钢带腕表

  17700元

  知道为什么国画价格老没油画高吗?就是大家都觉得国画的笔道太少了,你总不能在纸上点个点儿就要人家那么多钱,虽然那个点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摩凡陀现在也明白这点了,他们依然保持很艺术化的吝啬,但还是多给了一些数字。看看精美的机芯你就知道,他们并不吝啬。

  浪琴Longines

  极速系列背透自动机械腕表

  20300元

  极速系列仍然保持着浪琴儒雅的基因,在保持仪态的前提下,采用了巧克力色表盘,显得更有活力。镀银平角夜光指针也带出几分干练,显然是针对年轻人而设计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表带内侧采用了磨砂皮材质,防滑、吸汗,非常人性化的细节,只有佩戴时才能体会到。

  

积家(Jaeger-LeCoultre

  Duometre a Chronographe

  380000元

  这个名字很不好记,你就直接记价格吧——38万人民币。鉴于积家在瑞士钟表界的大哥地位,还有这么多指针,价格还是合理的。搭载了新一代的机芯——“Dual-Wing”的全新设计概念,它是两个分别用于时间显示与计时功能的装置,但是却经由同一调校系统进行操作,备有业界第一次出现的不需离合装置的计时功能,计时精准达六分之一秒。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传承系列铂金腕表

  316000元

  这就是一只表应该有的基本面貌,就像相机上的标准镜头,诞生那天起就是这样子,可称之为“手表标本”。江诗丹顿经过250多年的实践总结,已经很清楚什么是一只表必须有的、什么是可有可无的,传承系列可以理解为对前辈的致敬。戴这块表,你看上去特别靠谱儿。

  宝格丽(Bvlgari

  Sotirio Bulgari系列

  日期逆跳表款

  133000元

  作为一家以珠宝见长的公司,宝格丽手表一直呈现出一种大金块的气派,不过这款表改变了大家的印象,150度的日期逆跳性能模组由宝格丽研发生产,科技含量明显提升。表盘上的放射状纹理有霞光万道的气势。玫瑰金外壳做得很拿手。

宝珀(Blancpain

  LEMAN系列三针双窗大日历全自动机械腕表

  79500元

  我也在问宝珀的工作人员为什么推荐这只表,单日历黑盘基本款,看似普通,他们说这是今年的热销款。恩,外面正经济危机呢,这种时刻大家的选择都趋于保守,经典的东西一用十几年。普京那套著名的赤膊上身照片,戴的就是此款表限量版,总统还是很有号召力的。

  香奈尔(Chanel

  J12黑色腕表

  内表盘镶嵌钻石及钻石时标款

  88400元

  以不变应万变的圈套圈设计,每次变一点儿材质都让Chanel粉丝们屏住呼吸,他们要确定手上这块有没有因为新品的诞生而变成劳什子,还好没有,设计中的传承部分让每一代J12都保持了起码的尊严,辈分高也许还更有优越感呢。表中央那一汪波光淋漓的钻石泉是点睛之笔。

  帝舵(Tudor

  Iconaut多功能计时手表

  32800元

  一直以来,你都觉得帝舵是劳力士他弟是吗?或者说是劳力士晚会的彩排。但是这一次好像有点不一样,小兄弟变得更强悍了,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男子气概。从盘面的配色到功能都有明显改观,帝舵更成熟了。

雷达(Rado

  Ceramica Chronograph 计时码表

  38000元

  非常喜欢黑色陶瓷表带的质感,贴合手腕,泛着幽幽的光泽,像个黑手镯,别担心你的肉会被陶瓷条夹住,结构很严谨。小盘面外圈采用了紫色,这个吧,是有那么点闷骚,但在可接受范围内。

  美度(Mido

  布鲁纳系列腕表

  8400元

  设计灵感据说来源于纽约克莱斯勒摩天大楼,不知是从什么角度看,也许是金刚的视角,俯视。非对称的双日历设计美观实用。蓝宝石防刮花表镜,表背透底。拿在手里,你会发现它用料很实在。美度从没去追求那种贵气逼人的感觉,但他们把一直表应具备的所有美德都一一诠释。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