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时尚买手教你 挑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20 来源:YOKA尚客

关键字:高跟鞋 时尚买手 Occasion 脚掌 Ferragamo

身高175对于一个女人来讲绝对是高挑了,就算助理没有提前告知西班牙王妃的具体信息,我们也能大概猜想到王妃的身高80%是不会超过175的,这是常识。观点一:高跟鞋穿的舒不舒服除了和鞋跟的高度有关系以外,其实脚掌的宽度也是起了不少作用。

  穿衣服讲究T.O.P (TOP是三个英语单词的缩写,它们分别代表时间Time、场合Occasion和地点Place)这并不稀奇,大家都听说过很多次了,但这次我想分享的是高跟鞋的T.O.P还有如何选择一双适合你的高跟鞋。【】

  这里的P我觉得并不是place,而是people。穿了高跟鞋的女人看起来都会有一点点傲气在里面,女人一穿上高跟鞋,整个人就像变了一样。接触的人有高矮胖瘦,今天我穿的这双高跟鞋会不会让对方感到不舒服?突然变成了鹤立鸡群的怪物,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让对方对你感到舒服而不是压迫感,才是我们所追求的。

西班牙王妃(左);法国第一夫人(右)

  这是一条老新闻了,左边是西班牙王妃,右边是法国第一夫人。这张照片出来以后很多媒体都说第一夫人输给王妃了,所有媒体都在猜想第一夫人当天最后悔的一件事肯定是穿了一双低跟鞋,但我觉得她肯定不是这么想的。

  身高175对于一个女人来讲绝对是高挑了,就算助理没有提前告知西班牙王妃的具体信息,我们也能大概猜想到王妃的身高80%是不会超过175的,这是常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Occasion相关文章

脚掌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