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夏利豪钢索腕表 2009秋冬瑰丽杰作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4 来源:凤凰网

标签:夏利 腕表 1983年 Charriol Celtic

  著名的法国品牌夏利豪创立于1983年,由鼎鼎大名的法国企业家夏利豪先生(Mr. Philippe Charriol)以自己的名字设立;夏利豪的血统来自极具艺术文化的法国,设计理念源自古代欧洲彻尔斯文明,制作工艺则是精湛的瑞士技术,是一融合悠久历史,现代流行与先进技艺的顶尖品牌。

  夏利豪先生是国际知名的钟表和首饰设计大师,秉持对艺术深厚的认知与激情,凡他所设计的商品皆结合了艺术与文化,在高端精品世界理传颂着“不一样的生活艺术”理念。例如著名的Celtic(彻尔斯)系列,透过神祕的彻尔斯艺术,成功的使钢索绳纹成为夏利豪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夏利豪作为引领钟表时尚的一员,将推荐下列四款系列,带著您遨游2009年秋冬配饰流行趋势,在沉重的冬衣之下,透过极具画龙点睛效果的手表,打造最引人注目的形象。

Charriol Celtic(彻尔斯)系列腕表

  它是亚历山大系列最新一代的款式,更是延续了亚历山大系列的光茫之作,又一个艺术与商品完美结合的瑰丽杰作。简单大方的设计,表壳饰以有贵金属之后称呼的玫瑰金,更挑战工艺在表圈上雕刻出CHARRIOL品牌字样,超薄的表设计,展现佩带者独到的品味与优雅。不论男女装表款处处可见夏利豪巧妙的用心与品牌经典。

Charriol Celtic(彻尔斯)系列腕表

  表身以精钢制造,配以具Charriol品牌特色的钢索表带,凸显个人风格的抽象艺术。表面设计着重几何图形,以多重圆形围绕着表面的周边,配以罗马数字和银色指针标示时刻,男装表款另备棕色表面;女装表款则特别推出粉红色贝母表面,不论男女表款皆在表框四角镶有璀璨华丽的钻石,让人爱不释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