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奢侈品腕表工艺的盛装舞步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7 来源:优网

标签:腕表 万国表 年历表 钟表产业 瑞士表厂

  如果说Hermès是一个“时尚品牌”,绝大部分人是不同意的,因为只有“工艺品”三个字才能配上它的地位和等级。

  Hermès:强势自产

  如果说Hermès是一个“时尚品牌”,绝大部分人是不同意的,因为只有“工艺品”三个字才能配上它的地位和等级。作为当时欧洲最出色的皮具制造商,Hermès从上世纪20年代开始为瑞士表厂制造皮革表带,随后逐渐扩大它的钟表产业,30年代分别跟积家、江诗丹顿等顶级钟表品牌合作制造了一系列怀表、腕表和座钟产品。

爱马仕“Arceau Pocket”

Hermès采用Vancher P1929机芯的马术冠军(Dressage)年历表

  2006年10月,Hermès集团注资 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表厂,取得其25%的股权。Vaucher是一家高级钟表机械机芯生产商,有先进完善的厂房,在机芯的开发、制造及装配方面具备丰厚的专业资历,并为一些知名品牌(如帕玛强尼)提供高级并具复杂功能的机械机芯。入股Vancher,使Hermès 旗下的手表无需再依靠ETA公版机芯,比如那款甚受欢迎的马术冠军(Dressage)便采用了Vancher P1929机芯,算是一半挤入了近年大热的“自有机芯”大军中。

  2008年12月Hermès钟表成为高级钟表基金会(Fondationdela Haute Horlogerie即FHH)会员。其实早在Hermès的表仍在使用Valjoux 7750等公版机芯时,就已经能够和那些传统十大品牌一样,成为那些真正手表专业杂志评测栏目的常客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