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积家回归马球的原创精神 男表运动奢华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4 来源:凤凰网

标签:积家 腕表 Squadra Reverso 马球运动

Reverso Squadra Chronograph GMT Black双时区计时腕表

  积家的Squadra系列在设计方面并没有选择闻名于世的长方造型,而是首次以正方形表壳呈现Reverso款式。线条大方利落,极具代表翻转腕表最初的马球运动精神。它简洁的风格体现出马术运动在世界各大洲代代相传的永恒价值,以及历久弥新的现代精神。今天积家再为Reverso Squadra系列增添两款全新设计的腕表:配有黑色盘面的时计,旅途中不可或缺的Reverso Squadra Hometime Black双时区腕表;以及能够精确掌握分秒的Reverso Squadra Chronograph GMT Black双时区计时腕表。两种款式均备有精钢及18K玫瑰金材质款式,18K玫瑰金款式则限量发行500枚。

纵横马球场上的Squadra

  Squadra是以马球运动为设计蓝本的腕表系列。在一场马球比赛中,不仅需要钢铁般的意志与冒险勇气,同时还要随时准备好应付各种难以预测的变化,即使处于比数悬殊的领先地位,也可能在一瞬间出现时势逆转的局面。同样,积家的制表师与设计师展现了无出其右的过人胆识,在已被公认是经典的Reverso表壳设计中另辟蹊径,成功推出最能够代表马球运动与男性豪迈气质的Reverso Squadra系列,展现出腕表面面俱到的过人之处。然而,如此截然不同的外型,却丝毫无损Reverso系列的经典特色:从享誉全球的翻转式表壳、一目了然的表盘显示,到精致的直线边饰,无一不强调出它系出名门的高雅风范。同时在它无懈可击的外型上,完全体现不同凡响的独特风格。

  划时代的技术特点

  在制表工艺方面早已登峰造极的积家品牌,有赖于地处Le Sentier尽出精锐设计师的制表厂。搭配白色数字与刻度的黑色表盘,完美内敛,在红色标示的点缀下,让您将不同表款功能显示尽收眼底。另外,Reverso Squadra配备带有折叠式表扣的全新橡胶串链表带,也同样令人耳目一新。精致的表链以金属打造,再包覆一层橡胶,独具匠心。这款以先进技术制作而成的表带,能完全贴合手腕,而且坚固耐用,在任何场合佩戴都很舒适。此外,Squadra系列还有一项共同拥有的崭新特色:表冠与按钮都采用PVD(物理气相沉积)处理的新科技,呈现尊贵洒脱的黑色。

积家领先业界的卓越可靠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