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奔驰入门级C180K谍照曝光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27 来源:网上车市

标签:入门级 Kompressor 预计售价 传动比 车型

  此前媒体报道了奔驰国产C180K的相关消息,这款奔驰入门级轿车在价格上比现在的车型更低,同时在燃油能耗上有新的表现,目前这款车清晰谍照也流出,一起来走进来看看。

  日前,笔者从北京奔驰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国产奔驰的入门级车型C180K将于6月初正式上市。虽然该车曾在2010北京车展上与观众见面,但此次我们又拍到了更多C180K即将上市前的量产车谍照。

  从照片上看,全新的国产奔驰C180K与现款在售的C200K标准型的外形基本一致,前脸都采用了三横幅式格栅加“立标”造型。“立标”是奔驰轿车系列特有的设计,代表了优雅与华贵,这也是多年来奔驰品牌在我们心中的一贯形象。

  奔驰C180K的外后视镜造型与奔驰新E级、新S级的非常相似,在保证了低风阻的同时,对车身风噪的影响也很小。而且集成在后视镜外侧的转向灯采用了狭槽设计,可以将滴落在上面得雨水导向后侧,为驾驶员拥带来更清晰的视野。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