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捷豹推2011款限量版XKR175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1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张阳

关键字:捷豹 Kasuga 全球限量 限量版 合金轮毂

2009年捷豹旗下最强跑车XKR被引入中国,开创了动感奢华的新传奇。XKR175采用5.0升硬顶XKR为原型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它们提供了经改良过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它装配了知名日本品牌Kasuga的20寸十幅合金轮毂,取代了原装7幅轮毂。

  2009年捷豹旗下最强跑车XKR被引入中国,开创了动感奢华的新传奇。2010年正值捷豹品牌创立75周年,为此他们特推出2011款XKR175车型,全球限量175辆。

  XKR175采用5.0升硬顶XKR为原型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它们提供了经改良过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包括新的前下风翼,加厚的侧裙,后部车底分流器,加大的后扰流器。这一系列改装可保证其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Kasuga相关文章

全球限量相关文章

限量版相关文章

合金轮毂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