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大众新款速腾描绘图 将可能推混合动力版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2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标签:新款 混合动力 大众汽车 新车型 车身

  一汽-大众速腾曾于2006年的4月9日正式上市,其目标消费人群锁定为时尚精英一族。时至今日,速腾轿车在国内市场上已经走过了4个春秋。在本月举行的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展出了一款紧凑型跑车车型,而相关媒体则在这款车型的基础上,勾勒出了新款速腾的车型模样。

  从图片来看,新款速腾车型将要与大众近来推出的诸如高尔夫等新车型一样,采用同样的车身前脸设计。大众一直以来都对速腾新车型的相关信息守口如瓶,因此现在讨论新车型的技术配置或许有点为时尚早。

下图为国内在售速腾

  不过,新款速腾车型在燃油经济性能及二氧化碳尾气排放方面将有较大改善,此外还将有可能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更全面详尽的信息要等到新车公布之际才能获悉。

下图为国内在售速腾

  较国内在售的速腾车型相比,图片中的新车型上层进气格栅已经由原来两个双镀铬横条换成两个单一的横条设计,前车灯则更凸显了棱角的风格,整个车身前脸更显大气。尾灯也由原来的圆形大灯换成环状的LED灯。目前并没有关于新款新款速腾的任何官方消息,因此我们也只能从这两张图片上来感受一下新车将带来的不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