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自行车 车重仅17千克

类别:资讯时间: 2010-05-0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标签:混合动力 雷克萨斯 自行车 车重 行驶

  在全球汽车界将混合动力车型作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一个方向的同时,自行车也将向混合动力领域发展了,下面就是雷克萨斯推出的一款混合动力版自行车,这款自行车融合了雷克萨斯先进的科技以及尖端的技术。

  雷克萨斯推出的这款混合动力版自行车曾亮相于去年的东京车展,拥有十分雅致漂亮的外观设计。这款自行车应用了电动8速变速器和轻质的碳纤维车身结构。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方面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因此这款自行车锁配置的混合动力装置也十分的先进。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自行车车身长度为1598毫米,宽为425毫米,座椅高度为900毫米,轴距为1080毫米,车轮车胎的规格为20x 1 3/8。由于采用了轻质材料,该车的车身重量仅有17千克。

  除了普通的脚蹬踏板来驱动自行车的行驶外,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自行车还在前车轮上配置了一个功率达240瓦的电动马达,所需能量是由25.9伏的锂离子电池来提供的。此外其还配置了动能回收装置用来对电池能量的补充。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自行车为全轮驱动,为链条驱动自行车行驶。目前还没有关于雷克萨斯推出这款混合动力自行车的计划,还是从图片上来认识一下这款自行车吧。

  (编辑 刘小亚)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