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混合动力车马力也要够 卡宴改装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11 来源:网上汽车

关键字:卡宴 speedART Hybrid LSC-FORGED 混合动力车

德国改装厂speedART目前针对保时捷CayenneS Hybrid推出了一套全新改装套件。也是改装的一部分,就是那套运动型排气系统,其附有声音开关系统控制2个100毫米尾喉,从而让V6发动机提供给消费者更享受的咆哮声。

  德国改装厂speedART目前针对保时捷CayenneS Hybrid推出了一套全新改装套件。

  这款被命名为speedHYBRID 450的改装车,目前动力输出达到331千瓦和570牛米扭矩,让这台V6机械发动机动力提高了69马力。0至100KM/H加速时间提高0.5秒,目前只需要6秒即可完成(原装标准版卡宴S混合的加速时间为6.5秒)。最终最高时速也来到252公里/小时,提高10 km/h。

  此外也是改装的一部分,就是那套运动型排气系统,其附有声音开关系统控制2个100毫米尾喉,从而让V6发动机提供给消费者更享受的咆哮声。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speedART相关文章

Hybrid相关文章

LSC-FORGED相关文章

混合动力车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