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法拉利599混合动力版 下月初即将亮相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3-0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标签:法拉利 混合动力 GTB Fiorano 扭矩

  06年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法拉利599 GTB Fiorano正式在国内亮相,作为一款双门跑车,其性能超越了历史上任何一款法拉利量产车型。在下周将要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法拉利将展出混合动力版的599 GTB Fiorano车型。

  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法拉利599GTB Fiorano混合动力版车型的电动马达与差速器的末端连接在一起。而其标有安全用电标签的电池组则放置在车厢地板的下面。

  法拉利599 GTB Fiorano混合动力版车型的电动马达可输出74千瓦的功率,扭矩可达149牛.米。虽然其混合动力配置让该车的重量增加了大约100千克,但该车的速度却比普通版的599车型要快。

  据悉,该车的混合动力系统还处于初始研发阶段,因此该车的量产并投放市场还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此外该车还将配置具有F1风格的动能回收系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