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荷兰前卫斯内德 钟爱奥迪超级跑车
字号:

时间: 2010-06-17 来源:三好汽车

标签:荷兰国家队 奥迪 斯内德 发动机 超级跑车

  荷兰前卫斯内德VS奥迪R8

  韦斯利·斯内德资料:出生于1984年6月9日,荷兰著名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国际米兰与荷兰国家队,司职前腰位置。小斯最大的优点在于他是一个完美的双脚球员。无论用左脚还是右脚踢球,对他而言都是一样的。坐镇中场之际他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一优势决定究竟是为队友做球还是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任意球也是小斯的重要武器,尽管荷兰队内的任意球好手太多,现在他能够分到的通常是球场左路的那些。

斯内德

  精准、爆发力是斯内德最大的特点,而奥迪R8同样如此,虽然曾经也用过失败的V8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但是正所谓破而后立,更换V10发动机后的新生R8,爆发力更为迅猛,同时来自兰博基尼的V10发动机不管是在动力输出效果还是耐久性等等都让R8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奥迪R8

  奥迪R8作为奥迪近些年来首部中置发动机的跑车(可不是奥迪历史上第一部中置发动机跑车,历史上的奥迪要比很多人想象的高调的多……可不像现在这幅样子),缺乏设计现代超跑经验的奥迪直接采用了旗下的兰博基尼品牌的Gallardo的平台进行制造。

  奥迪R8V10虽然体形不大,但是重量足足达到了1625kg(R-Tronic版,6MT版稍轻,为1620kg),实在是有点吓人的数字。R8V10的发动机实际上来自于兰博基尼旗下,它使用的发动机正好就是和LP560相同的5.2LV10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86kW/530Nm。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