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韩国Proto公司将推出超级跑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6-17 来源:奢侈品论坛

标签:峰值扭矩 Proto 超级跑车 发动机 PS-II

  韩国汽车公司Proto,将推出其国内首款超级跑车——Spirra,这款车的原型车PS-II早在9年前就已经对外公布,而这款车有望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

  在动力方面,Spirra将搭载一款来自现代的2.7L V6发动机,不过经过不同的调教,具有4个版本不同功率的机型,其中入门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kw,峰值扭矩245Nm;而第二款加入了一个小涡轮,最大输出功率243kw,峰值扭矩471Nm;第三款采用大涡轮,最大功率在294-309kw之间,峰值扭矩490Nm;动力最为强大的第四款发动机使用双涡轮,最大输出功率在331-368kw之间,峰值扭矩539Nm。动力通过一款6挡手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轴。据悉其顶配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5秒,最高时速在212-310公里/小时之间。

  Spirra采用发动机中置布局,前后轮将配备225/40 R19轮胎,而且其车身采用碳纤维打造,车重超轻,并具有其较高的坚固性。目前韩国还没有形成发达的超跑产业,而Proto汽车的尝试是否能够带来轰动效应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