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宝马/大众等6款新车 谍照/官方照齐曝光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6-2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标签:BMW 宝马

  对于宝马、大众、奥迪这样耳熟能详的品牌,相信消费者对其车型已经非常了解了,但同时彼此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新车是其在市场上角逐的利器。另外还包括了欧宝、标致等品牌,无论是豪华轿车,跑车还是MPV或者AO级小车,不断出现的谍照足以表明新车永远是消费心目中最为期待的,下面就一起具体了解6款曝光新车的具体情况。

  宝马7系混合动力版曝光 新增740D车型

  宝马7系为宝马汽车公司的顶级豪华轿车系列,自1977年投产至今已有30余年的历史,如今这一旗舰车型适应市场的需求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下面就是关于新车型的谍照图片。此外2010宝马7系也将推出一款新240d车型。

  宝马7系列混合动力版测试图片是在位于钮博格林附近拍摄到的。该车所配置的ActiveHybrid系统同样也被宝马X6车型所采用,只不过有所不同的是其配置结构的不同。据悉宝马7系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294千瓦、扭矩为610牛.米的4.4L 双涡轮V8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为一款输出功率为15千瓦、扭矩为210牛.米的电动引擎。

  2010宝马7系新增加的740d车型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225千瓦、扭矩为600牛.米的新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宝马的双动力燃油直喷以及双涡轮增压技术。百公里加速耗时为6.3秒,电子最高限速为250公里/小时。

  奥迪A5四门版实车曝光

  也许是遇见了四门四座轿跑车型的良好前景,奥迪基于现款两门版A5轿跑推出了一款四门掀背轿跑车名为A5 Sport back。前几天我们刚刚报道了该车型的官方效果图,而近日海外记者则捕获到了奥迪A5 Sport back的实车照片。也许现款A5跑车的造型太过于小众,毕竟它看起来还是像有点儿像大一号的TT。不过奥迪A5 Sportback却足以让喜欢A5轿跑车的朋友眼前一亮,因为通过全新的外形设计奥迪不仅仅让A5具备了4只车门、更高的后排头部空间,而且480--980升的行李容积足以放下4套高尔夫球具了。

  在动力方面奥迪A5 Sportback无疑会得到奥迪的2.0 TFSI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0马力),最大扭矩350N·m;而大动力输出地3.2 FSI最大功率可达195千瓦(265马力)。当然在柴油引擎盛行的欧洲地区,奥迪还会提供三款柴油发动机版本。

  预计已经应用到现款奥迪A4L上所使用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Audi drive select)”系统,也会出现在全新奥迪A5 Sportback上配备。通过控制按钮的操作,驾驶者就可以在所需要的“运动”、“自动”和“舒适”模式之间进行转换,对发动机运行、自动变速器、转向系统进行调节。

  标致308RC-Z跑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据悉,标致308CC将有望在今夏7、8月份正式引进国内,其售价将在28-30万元左右。在全球市场上标致汽车即将推出一款308RC-Z跑车车型,下面就是关于这款新车型的最新谍照图片。与之前所捕捉到的黑色RC-Z原型测试车型不同的是这些新图片则更多的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型将拥有的模样,这款车型采用了可收起的尾翼。这款测试车型几乎与曾在0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308 RC-Z概念车一样。

  预计标致308RC-Z量产车型将于2010年推出,并将配置几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其中将可能包含一款输出功率为184千瓦的高性能车型。虽然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发布的正式官方信息,但以及该车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届时消费者将有机会亲临展台欣赏这款新跑车。

  大众MPV谍照曝光 将于9月亮相

  国内汽车消费者已经对南北大众的车型是耳熟能详了,不过您对大众旗下的MPV –T5车型了解多少呢?目前在海外市场上T5改款车型的测试谍照已经曝光,相关消息表示新车型将在动力配置方面做出相应的改进。

  大众T5改款车型将有可能搭载一款新双涡轮共轨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20hp(约合千瓦),其将取代目前的2.5L 五缸柴油发动机。其它可供选择的发动机将包括1.6L、2.0L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1.4L TSI汽油发动机。大众汽车还iang提供DSG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除了动力性能方面的变化外,T5新车型在外观上也将会有所变化。这款MPV将有更加漂亮的前防护板,塑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外观。该车的车身整体重量将会降低150千克,并且内饰也会做一系列的升级,其中包括一个触摸屏式的卫星导航系统。大众T5车型已经拥有了六年的历史,该车可作为商务乘用车、运输车以及紧急事务车使用,预计这款改款的T6车型将在秋天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欧宝敞篷新车曝光 酷似大众EOS

  欧美各大汽车厂商旗下均不乏颇具个性的跑车和小型车,而这些车型很多都延伸出了对应的敞篷车型。而这里要介绍的一款敞篷车型则是很多消费者不甚了解的欧宝车型,虽然还属于概念车,但是我们依然能够通过得到的效果图看出它的很多特点,而且这款车型与大家较为熟识的大众EOS还有很多相似之处。

  时尚的敞篷车一般都采用了双门的设计,低风阻的前风挡线条以及跑车的性能缺一不可。虽然两车各自在大灯以及雾灯的局部设计上略有不同,但是从车身的高度以及车侧的线条设计还是能够发现众多的相似之处。

  再看看车身的后部整体设计,欧宝的概念车与EOS都采用了大量的LED照明材质,并均与尾盖整个设计为分体式尾灯的结构,只不过EOS的尾灯造型更显圆滑,而欧宝敞篷车的尾灯线条更加尖锐。另外,两车的排气管设计也并不相同,EOS采用了较为平实的单边排气设计,而欧宝概念车则采用了双边排气管的设计方式。作为概念车,很多独到设计以及便利系统必不可少,而这一点上欧宝敞篷车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完善设计。至少在概念图中没有看到遗忘敞篷车都会配备的大灯喷淋装置。尾部的高位制动灯以及下部的尾部雾灯则是概念车上的设计亮点。

  雪铁龙新C3官方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雪铁龙是最早进入国内的汽车厂商之一,目前旗下的C2、C4世嘉车型均已引入销售。近日记者了解到:雪铁龙旗下的另一款A0级轿车——C3将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推出新一代车型,而这款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根据这款车的官方照来抢先了解一下这款车。

  雪铁龙新一代C3针对市场流行趋势,采用更加时尚和流线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款新车的大灯采用了一个大胆的设计风格,新款镀铬的雪铁龙标志位于车辆中间。前保险杠造型变的更加动感的外观,与新款的雾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仔细观察上方的挡风玻璃,你会看到雪铁龙新一代C3采用全景天窗,从前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后排乘客头顶。车身的外观设计借用一些概念车DS3的设计风格,镀铬的门把手、侧后视镜均令人耳目一新。

  新款雪铁龙C3共有三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内饰方面,雪铁龙新一代C3采用客舱布局。整体式中控台、转盘控制旋钮以及带数字显示的气候控制系统等设备均出现在雪铁龙新一代C3上。雪铁龙新一代C3采用全新前轮驱动的平台,提供四种汽油发动机和4个柴油车型。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5速手动变速器。此外,雪铁龙新一代C3不仅有5门版本而且还将推出3门版车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