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职场>学习深造>文章页
节省你假期时间的21个最佳国际旅游提示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1-07-15 来源:moneywatch 作者:Robert Pagliarini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关键字:旅游
旅游旺季正式在这里开始了!如果你是国际旅行,请务必阅读我的最好的旅游提示。这些最热门的旅游提示,将有助于你的下一个海外度假。

   节省你假期时间的21个最佳国际旅游提示旅游旺季正式在这里开始了!如果你是国际旅行,请务必阅读我的最好的旅游提示。这些最热门的旅游提示,将有助于你的下一个海外度假。我最近前往泰国,越南和柬埔寨,为了一个我们共同创立的非营利乐队兄弟基金会筹款,以帮助世界各地的孤儿们。生活可以成为更丰富的生活。这是我从我的两个爱好广泛的旅行同伴那里学到的。这两个旅行同伴是特洛伊库尔卡和雷,他们也给了我很多有用的旅游提示,这让我们的旅行公平,快乐没有失误。

  了解这21个国际顶级旅游的提示,并请对这些最佳旅游贴士分享您在评论。

  提示1:找一个会讲英语的导游,提前安排旅行。

  节省你假期时间的21个最佳国际旅游提示

  开始搜索最好的地方是提前与酒店联系,告诉他们你要找一个讲标准的英语的人。通常情况下,你会得到来自酒店的帮助,他们可能将赚取一些额外的钱但他们确实可以很快地帮你找到那些对英语有兴趣的人。交换电子邮件的地址和/或手机号码,去了解他们,了解他们的个性,并测试他们的英语。

  这种简单而廉价的技巧将帮助您创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的访问世界上任何国家的经验。你不会感觉像一个局外人,你也不会觉得有压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