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沃尔沃XC60 2.0T推四款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赵永健

关键字:智尊 沃尔沃汽车 排气歧管 全景天窗 车型

2010年9月17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全新XC60 2.0T正式发布,将推出智尚版、舒适版、智雅版、智尊版外加一款个性运动版车型,售价39.8万元起,各款车的具体售价近期讲公布。沃尔沃XC60 2.0T新车的轮毂依旧带有XC标识的多辐铝合金配置,轮胎由3.0T的18寸变为17寸,配备235/65R17马牌轮胎。

  2010年9月17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全新XC60 2.0T正式发布,将推出智尚版、舒适版、智雅版、智尊版外加一款个性运动版车型,售价39.8万元起,各款车的具体售价近期讲公布。

  与3.0T的XC60相比除了动力配置的变化之外,FWD前轮驱动也是2.0T车型的改变之一,其他方面只是细节的改变。XC60 2.0T搭载着全新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是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在中国实施的重要步骤。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排气歧管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