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酷 > 文章页

BNET Feature Package

挑战奥迪A4 宝马3系GT版2011年上市

类别:宝马时间: 2009-07-0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鹏飞

  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汽车发布了备受关注的5系GT版概念车型,并计划在今年10月份在欧洲发售。近日记者了解到:由于5系GT版已被证明非常受欢迎,宝马将趁热打铁,在2011年发布3系GT版车型。

  宝马3系依然采用5座设计和后轮驱动,但预计也将提供全轮驱动版车型。与传统的宝马3系列旅行车和宝马X3相比,新一代宝马3系牺牲了后备箱空间,从而提升整体的运动特性。

被过滤广告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依然搭载老款发动机,但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均有提升。除此之外最大的变化就是新一代宝马3系搭载了双离合变速器,从而提高动力性能。

  宝马3系GT的设计比较前卫,未来这款新车将配备15英寸以上标准轮毂模型,并提供额外更好的制动系统。四门轿跑车的设计机构将采用全新的方式,后排座椅可以滑动,而且可以接触后挡板,以此来加大存储空间。当然,这些设计的灵感都源于宝马5系GT车型。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