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30万至80万元 BMW一周内4款新车上市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6-1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标签:BMW 宝马

  在6月8日到13日的一周内,BMW中国以及华晨宝马分别在中国市场投放了2款新车。这使得BMW成为09年以来连续一个月甚至是一个季度内推出新车最多的品牌。而且根据记者的统计,这一纪录在09年内应该不会再被打破。

  6月8日BMW 新Z4上市58.9万-83.8万

新车行情:北京地区无现车销售,预订最快1一个月提车,定金10万元

  作者点评:BMW Z系列车型已有20年的历史,此次上市的新Z4为继2003年首款Z4自后的首度大概款车型。新Z4以全新的外形、内饰、全系6缸直列引擎,顶级35i则以3.0升引擎+双涡轮增压+双离合变速器为动力单元,向国内BMW Z系车的簇拥诠释了动力、操控与视觉感官的完美结合。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