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周迅揭幕宝马两款节能环保新车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6-10 来源:网上车市

标签:新车型 宝马集团 BMW 节能降耗 宝马 周迅

宝马营销副总戴雷博士与著名影星周迅为宝马新车揭幕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两款高效节能、经济环保的新车型,分别为新BMW 520Li领先型和BMW 318i进取型。作为BMW 3系和BMW 5系最新的入门级轿车,这两款车以突出的环保性和经济性提升了BMW品牌的亲和力和市场竞争力,拓宽了客户的范围。

  自2007年以来,宝马集团成为全球第一个在全系列产品范围内应用“高效动力”技术的汽车制造商,在节能降耗方面取得突出成就。比如欧洲市场上全部的BMW和MINI汽车在2008年一年就比2006年节油大约1.5亿升。与1995年的BMW车型相比,到2008年的时候,宝马汽车的平均油耗下降了25%。而且,这样的成绩是在不断提升燃油效率而不是降低功率的状况下取得的。相反,同等排量的BMW发动机都在降低油耗和排放的同时获得了更大的功率。

  新BMW 520Li即是在BMW“高效动力“的基础上开发的车型,并且BMW 520i在欧洲主要市场近几年的销量持续增长,良好的经济性和环保性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BMW 520Li装备了一台高效平顺的2.0升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能在10.6秒把车速推动到100km/h,而其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仅8.3升。

宝马营销副总戴雷博士与著名影星周迅与新车合影

  环保意识推广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的创始人,亚洲影后周迅女士应邀参加了宝马的新车发布仪式,她认可和支持宝马公司依靠“高效动力”战略、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环保特性的努力,同时也呼吁企业和社会各界都更广泛的投身到节能和环保事业中来。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宝马集团长久以来承诺通过“高效动力”战略不断提升产品环保性。新BMW 520Li的高档内涵、宽敞空间和出色的节油性将成为众多公司和私人用户的理想选择,成为高档品质、功能性、安全性和经济性相结合的典范。

周迅向首位520li车主交付新车钥匙

  新BMW 520Li在车辆动态性能和安全性能相关的装备上一应俱全,提供了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侧面撞击防护系统。娱乐和舒适性方面也毫不逊色,如真皮座椅、高级自动空调、宝马专业级收音机和CD播放机等。首款上市的BMW 520Li为领先型,市场价格为人民币41.26万元。

  新推出的BMW 318i进取型是今年2月份推出BMW 318i领先型之后的第二个318i车型。通过技术调校,这款2.0升4缸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0-100公里/小时提速为10.8秒,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7.8升。

  BMW 318i进取型强调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驾驶需要,在不更改动态性能和安全相关的装备并保留了防爆轮胎、电动天窗等配置的情况下,采用高级布料座椅,进一步突出了BMW 3系入门级车的特色,面向更多客户提供了新的个性化选择。其市场价格为人民币28.3万元。

  在全球经济状况仍然不稳定的大势下,华晨宝马公司适时推出这两款新车型体现了公司应对市场变化的灵活性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