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解密BMW真实维修费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4-07

标签:宝马

比如第五代BMW 3系,第四代BMW 5系,第四代BMW 7系和第二代BMW X5车型,可享受12项标准服务。而其他没有配备该系统的BMW车型可享受11项保养服务,比如1994年进入中国的第三代BMW 7系。

配备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的车辆包括12项标准项目,而这12项标准项目的收费标准在全国的BMW授权经销商处的收费标准都是一样的,包括:机油、制动液、微尘滤清器、后部制动片、后部制动片及制动盘、前部制动片、前部制动片及制动盘、火花塞、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雨刮片,以及车辆检查。

通过上面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出这12项车主平时开车最常预见,也是经常需要检查和更换的项目价格。其中的费用已经包含了材料费用、配件费用以及工时费用,如果我们将其与目前国内同档次车型相比的话,就可以看出虽然作为一款BMW车型但是它们的保养和养护费用并不会显得那样高不可攀。而且例如宝马1系和3系列这样的车型与目前国内的一些中级合资车型的保养费用也是大致相同的。

以往我们可能都会习惯性的认为购买一台豪华轿车之后的保养费用比较高,但是通过BMW在中国推行的标准化保养服务,我们的确能够感受到BMW这样一个豪华品牌并不会带给车主太多的养车负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