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管理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职场欺凌的代价

标签:职场欺凌 办公室 职场 代价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研究显示,职场欺凌不仅损害士气,而且每年给企业造成上百万美元的损失,本文将探讨这种现象,在财务,法律上的影响,以及当你在团队当中碰到这种坏脾气的人时如何应对的窍门。

职场欺凌的代价
 
当职场欺凌愈演愈烈,它们会从幕后走到台前;它们会弥散到整个职场。办公室欺凌可能包括粗鲁,吵架,羞辱,孤立排斥,指责,恐吓行为以及工作中的阴谋诡计。
 
为何你要重视职场欺凌问题?因为这种现象对企业士气,动力,生产效率以及你的财务会造成实际的影响。职场欺凌会对受害者以及旁观者造成精神上的伤害,降低生产效率,影响士气和对企业的忠诚度。
 
它还会造成离职;“Level Playing Field Institute”研究机构的调查发现,有2百万以上的经理以及专业人员只是单纯因为职场不公就选择跳槽,这其中就包括职场欺凌。
 
按照成本计算,职场欺凌引发的代价如下:
 
1.根据行业的不同,替代一位8美元/小时员工的成本为3500美元到2.5万美元
 
2.“Level Playing Field Institute”研究机构表示,这离职的200多万员工给企业(以及我们的经济)造成了640亿美元的成本损失
 
3.你承担得起打官司的成本吗?纽约城市大学花了1百万美元了结了一桩职场欺凌的官司。在印第安纳州,一位医疗方面的从业者在打赢了一件职场欺凌官司后获赔32.5万美元
 
4.职场欺凌还会造成你公司生产效率的下降。“Chapel Hill”机构的Christine Pearson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五分之一的职场欺凌被害者降低了工作效率,有一半的人会因为欺凌而浪费了工作时间。
 
无视欺凌放在学校可能是一个好建议,但它不适合办公室环境。假如你是一名聪明的经理,你最好在损失掉的金钱或人才之前找出职场欺凌的根源出来。BNET的“如何处理职场欺凌”一文已经向经理们提供了如何将欺凌消灭在萌芽状态的应对之道。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