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Cuaba散发古典气息

雪茄更多的时候已经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了,若手持一支雪茄,看者会产生一种莫名的艳羡和压力,吸者安然享受这种强势。Cuaba、Cohiba、Romeo-Julieta……这些雪茄国际品牌背后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

库阿巴(Cuaba)雪茄口味温和至中等浓郁,品质超群。复古的外型及其香味浓郁的特色,已成为众多雪茄客的最爱。

抽雪茄因为是一种传统的礼仪而变得矜持,雪茄在欧洲的风潮受到了两个国王举足轻重的影响:一位是西班牙国王费迪南德七世。他在1821年颁布雪茄法令,鼓励高品质的古巴雪茄的生产,并由西班牙形成了垄断;后者是19世纪末的英国威尔王子,也就是后来的英王爱德华七世。他酷爱雪茄并极力倡导,引领为时尚。这两个国王使得雪茄在欧洲大陆蔚然成风;火车上有吸烟车厢,例如著名的东方快车;俱乐部和旅馆有吸烟室;雪茄习俗甚至影响到服装业,推出了吸烟上衣,而在法国,系黑领结的礼服一直被指定为吸烟服装……

罕见极品库阿巴,品质超群,让雪茄客更有优越感和尊贵感。

库阿巴是古巴罗密欧-朱丽叶烟厂1996年生产的哈瓦那雪茄。它的名字是由印第安泰诺语中的一种灌木衍生而来的。这种灌木如今仍然生长在古巴岛上,由于易燃,所以在宗教仪式上被选来用于点燃雪茄。

时至今日,古巴烟农仍然会说:“像库阿巴一样易燃”。

库阿巴雪茄共有4种尺寸,均比较古老。每支雪茄有一个尖锥顶,这种造型是19世纪非常受欢迎的。到了20世纪逐渐因被平底的“Parejos”雪茄取代而失宠。
“雪茄和抽雪茄的人讲的是投缘,在一个档次里,难说什么是最好的品牌,要看每个人的喜好。”不经意间,仿佛说的又是女人。雪茄就好比女人——霸道而充满诱惑。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