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Cohiba保持极品特征

雪茄更多的时候已经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了,若手持一支雪茄,看者会产生一种莫名的艳羡和压力,吸者安然享受这种强势。Cuaba、Cohiba、Romeo-Julieta……这些雪茄国际品牌背后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

柯哈巴(Cohiba)的原则是精选再精选,所选用的烟叶皆是上乘之选,同时必定收藏至完美无暇才推出,产量稀有,更显珍贵。其浓淡随粗细而定,从外型纤细风味清醇的Panatele到浓烈的Robustos,柯哈巴始终是雪茄爱好者最钟情的选择。

古巴是欧洲人发现烟草的地方,至今古巴雪茄就是上等雪茄的象征。美国对古巴经济制裁这么多年,也只有一样东西是无法禁运的,那就是雪茄。

指尖风情感受雪茄魅惑

柯哈巴于1966年诞生在古巴的哈瓦那,那里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烟草产地。生产柯哈巴的雪茄厂EL Laguito厂址在古巴革命以前是王子的府邸,其最初生产的产品主要似乎特立尼达牌,烟叶是由著名的“卷烟师之王”阿维力诺·拉瑞从古巴最好的烟叶产区亲自挑选的,且每种烟叶都需要放在独立的容器内发酵而成。

柯哈巴一诞生就成为古巴政府的礼品,被送给各国的总统和外交使节。直到1982年后,柯哈巴雪茄开始商业化生产,但购买者仍需得到授权方可买到。随着产量的逐年提高,柯哈巴得以销售到世界各地,成为世界雪茄迷们的新宠。

制作高品质的雪茄首先要选择好的品种在适宜的地方种植。烟叶采摘下来,经烘干、发酵、整平、存放,然后挑选烟叶制作雪茄,其间大约要经历3年时间,80道工序。卷雪茄用的烟叶外层与内层是不相同的,外包烟叶要挑选叶薄、油份大而又光泽的品种,这样的雪茄的外形才会漂亮而且燃烧得好。雪茄的内层又分为Ligero、seco、volado,它们分别是产生沉醉感,制造芳香和助燃的部分,Ligero,是雪茄的灵魂所在,雪茄50%的味道取决于它。

不同部分的烟草往往来自己不同产地。虽然柯哈巴是古巴最好的雪茄,卡斯特罗抽得雪茄并不是柯哈巴,只是它也是在同一间工厂里制造,但烟叶由阿维力诺·拉瑞先生亲自挑选、单独发酵,并存放在单独的地方,卷雪茄的工人在特别的保护下工作,称的上市“雪茄中的雪茄”,味道非常香醇。

柯哈巴最著名的雪茄品种是Lanceros、Esplendido、Coronas Especial、Robusto Exquisito、Panetela。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