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Romeo-Julieta演绎浪漫风情

雪茄更多的时候已经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了,若手持一支雪茄,看者会产生一种莫名的艳羡和压力,吸者安然享受这种强势。Cuaba、Cohiba、Romeo-Julieta……这些雪茄国际品牌背后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

以莎士比亚名著命名的“罗密欧-朱丽叶”( Romeo-Julieta) 牌雪茄因为推出丘吉尔型雪茄而受推崇。“罗密欧-朱丽叶”听这名字就知道此雪茄浪漫而非同一般了,而且它还是丘吉尔的最爱,任何一个雪茄爱好者在知道“Cohiba”之后肯定就知道“罗密欧-朱丽叶”。

罗密欧-朱丽叶自1875年起成为古巴众多名牌雪茄中的一员,初期这个公司就因为其在英国市场生产味烈至极的雪茄而名扬天下,抑或是声名狼藉。由于经营者费南迪斯先生亲自向全世界推荐,使得因品质一直保持水准而享有盛名的“罗密欧-朱丽叶”在世界各地大受欢迎。

指尖风情感受雪茄魅惑

为了满足君王、州长等达官贵人的要求,费南迪斯先生专门设计了个人化的雪茄标签放在“罗密欧-朱丽叶”牌雪茄上,曾有一个时期,为客户制作了两千种不同款式的个性化标签。费南迪斯先生对“罗密欧-朱丽叶”牌雪茄几乎到了痴迷的程度。他除了将他的赛马取名为“朱丽叶”外,还试图买下曾上演莎士比亚戏剧的剧院,虽然不能如愿,但他获准得到著名包厢里的一个座位。

指尖风情感受雪茄魅惑


丘吉尔最喜爱的雪茄尺寸(7.48)成为今日举世闻名的雪茄型号——丘吉尔。贴有炫目的金色标签的“丘吉尔”浓重而强劲,是非常经典的风味中等至浓郁的雪茄。Exhibicion系列华美而芳香,其中4号采用油滑茄衣,风味浓烈,适合大餐之后享用。

多米加也生产“罗密欧-朱丽叶”雪茄,Vintage系列和Standard系列品质都很好,制作精良,而前者风味特别轻柔。

浓烈的“罗密欧”牌雪茄为世人爱戴而令费南迪斯先生的心血长存。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