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Davidoff奢华出击 MacanuDo浓云淡雾

雪茄更多的时候已经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了,若手持一支雪茄,看者会产生一种莫名的艳羡和压力,吸者安然享受这种强势。Cuaba、Cohiba、Romeo-Julieta……这些雪茄国际品牌背后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

要列举对古巴雪茄甚至整个雪茄界影响最深远的人,季诺·大卫杜夫肯定是其中的一个。他一手推动了古巴雪茄进入国际市场,甚至令古巴准许他以为自己的名字建立雪茄品牌,更有人形容他本身就是一部20雪茄史。如今Davidoff品牌是要充分表现出一种完美的享乐本质,烟草、精品,香水、服饰,都含有这种味道。

季诺·大卫杜夫出生于乌克兰首都基辅,本身为犹太人。父亲亨利·大卫杜夫是著名的烟叶调配商人。为了逃避当时东欧国家对犹太人的迫害,大卫杜夫一家迁往瑞士日内瓦,并且继续经营烟草生意,季诺·大卫杜夫在这种环境下成长,培养出对烟草的终生热情。年轻时的他曾经周游列国,最后到了古巴,在这里他学到了另一门烟草生意——雪茄。1929年,当他回到日内瓦父亲的烟草店后,便在店内一角设立了雪茄专柜买还开设了控制温度与湿度的雪茄储存室。他凭借与古巴的关系,进口古巴雪茄,令当时不少因战争而流亡到日内瓦的富豪趋之若骛,同时亦为他带来丰厚的利润。在雪茄历史上,季诺·大卫杜夫可算是伟人之一。他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所生产的雪茄是古巴独立后的少数成功案例。

1946年,季诺·大卫杜夫推出了著名的Chateau雪茄系列,并拓展为一成功的国品牌,Davidoff品牌全部是由一个简单的家庭工业起家。1989年,季诺·大卫杜夫与古巴国营烟草公司关系破裂,起因是他不满古巴生产的烟叶质量,而一举烧毁了13万支古巴制的Davidoff雪茄,据说市值约为300万美元。翌年他将公司迁往多米尼加,与古巴合作半个世纪的关系从此结束。事后他形容:“这次的事情就像离婚,痛苦而悲伤。”在多米尼加的大卫杜夫仍用古巴的配方,精选优质烟叶,以传统的工艺烘烤加工,经四年精心发酵,精良制作,始终保持着特殊的香醇和绵长的润滑口感。

指尖风情感受雪茄魅惑

MacanuDo浓云淡雾

醇和、厚重,混合着植物的风味、清甜的口感与令人振奋的感受。坚持采用顶级茄叶手制而成,量少质精,完美无暇,推出至今,始终受到雪茄爱好者的推崇与喜爱。

美国虽然离古巴很近,但是美国人却鲜能抽到古巴的雪茄,这当然是因为政治的缘故。麦克纽杜据说是美国最畅销的雪茄品牌,这个已有150多年历史的牌子属于美国通用雪茄公司,该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还有卡西亚维加和金丝雀等,产地却是在牙买加和多米尼加。

极品的麦克纽杜MacanuDo雪茄纯手工制作,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有口皆碑。以特殊方法培育筛选的“康涅狄格绿荫”外包烟叶,配以墨西哥圣安第斯河谷生产的柔韧的深色粘合层烟叶,卷裹来自己加勒比最精选的长填装烟叶,色泽、外形、味道浑然一体,口味柔滑,和谐完美。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