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雪茄绅士和他们的伙计们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4-08 来源:时尚网

标签:雪茄 绅士

雪茄绅士和他们的伙计们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雪茄绅士和他富有艺术感的拍档们??

  “绅士”的型

  MONTECRISTO 4号

  价格:130元

  MONTECRISTO创立于1935年,名字是来源于基督山恩仇记中的主角LE COMETE DE MONTECRISTO。这是古巴最畅销的出口品牌之一,味道较浓,欧洲的雪茄客的最爱。

  ASHTON Maduro 30号

  价格:150元

  选用了产量珍稀的康乃狄克宽叶制作茄衣,而且是在存放过雪利酒的法国橡木桶里发酵的,你的感觉没错!就像品尝上等的马爹利酒或波特酒一样,有丰香、浓郁的味道,还略带果仁味。

  COHIBA 世纪4号

  价格:230元

  古巴总统卡斯特罗的最爱,他经常会选一些COHIBA的雪茄并签上自己的名字作为外交礼品赠送给各国领导人,所以COHIBA的知名度相当得高。

  ASHTON日晒型魅力款

  价格:150元

  具备多年的实践经验和高超手艺的工匠才能卷制出这种独特造型。抽雪茄时不需要剪掉下面的茄脚,慢慢地吸食,你会体味到燃烧时由下到上的强烈的变化,所以是雪茄客们不能错过的选择。

  R&J CHURCHILL

  价格:220元

  R&J源于莎士比亚名著“罗米欧与朱丽叶”,CHURCHILL属于尺寸较大的雪茄,是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最爱,据说每天要抽十多支,所以就以他的名字来命名。

  COHIBA世纪6号筒

  价格:290元

  2003年推出的世纪6号筒,颜色采用了Cohiba logo的颜色,设计新颖、经典,世纪6号口味浓郁,3支装小礼盒适合和朋友们一起享用。

  ASHTON日晒型鱼雷款

  价格:200元

  ASHTON VSG TORPEDO曾荣获2000年雪茄排行榜第一名,它的茄衣是来自厄瓜多尔OLIVER家族的私人种植场,并且只供给ASHTON日晒型雪茄:把烟草树上最嫩的烟叶采摘下来放置在有云层遮挡的太阳下慢慢晒至成熟,制成的茄衣自然其味无穷,味道浓烈口感十足。

  DAVIDOFF 2号

  价格:190元

  DAVIDOFF的口感和古巴的雪茄比起来相对要淡一些,所以非常适合我们亚洲的哥们儿吸食。

  DAVIDOFF 3000

  价格:180 元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雪茄,口味醇厚价格相对便宜。

  “绅士”的伙计

  台湾产保湿箱

  价格:6880元

  如果没有雪茄窖,它能把你的雪茄供养起来??

  普罗米修斯雪茄烟灰缸

  价格:1980元

  来自意大利名贵的水晶,外形酷似一把小提琴,烟托部分被设计成水波形状,富有艺术的美感。

  Savinelli 台式雪茄剪

  价格:2650元

  适于摆放在办公桌或者是家中客厅的桌子上。如果把它摆放在办公桌上有防小人的寓意。

  Savinelli 雪茄剪

  价格:2490元

  纯钢质地的刀身和刀刃,适用于剪切任何尺寸的雪茄。

  St. Dupont雪茄打火机

  价格:9850 元

  内部机身为整块纯铜,外部采用中国漆,双火苗设计。镀有18k钯金,开启时能听到清脆的“啷”声。

  普罗米修斯雪茄皮套 (黑色和棕红色两种)

  价格:980元

  西班牙小牛皮质地,纯手工制作,外部皮质光滑边角圆润,内部经过手工打磨,光滑平整,不用担心会对茄衣产生损伤。密封效果极佳。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