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HOYO爽口怡人 Cubana成欧洲最爱

雪茄更多的时候已经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了,若手持一支雪茄,看者会产生一种莫名的艳羡和压力,吸者安然享受这种强势。Cuaba、Cohiba、Romeo-Julieta……这些雪茄国际品牌背后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

豪友HOYO色泽油亮,结构极佳,连标签都很撩人。因品质一直很保持水准而享有盛名。

人们以为顺口的雪茄,风味平淡有所限制,但是1865年推出的HOYO DE MONTERRY却不会如此,其浓郁却顺口的味道长久以来受到雪茄爱好者的肯定,而其纤细的外型亦如同细腻的风味一般,令人欣赏。

约瑟夫·赫内尔在创立豪友时,就建立了古巴著名的烟草种植园维加斯非纳斯。HOYO指的是农夫们渴求的能解决排水问题的倾斜地。

豪友的主力品牌Double Corona已成为雪茄迷们的交换目标。它的价值超过各种贵重金属,相互交换这种雪茄表示彼此之间友谊非同一般。它的口感浓烈、风味精致,这得归功于烟厂调制茄心的卷烟工人。

HOYO在雪茄行家的心目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HOYO,就这么四个英文字母,中文译法很多,“好友”、“高雅”、“耗油”、“豪友”,最佳的是“豪友”,抽雪茄是一种外在的精神气质,光之器宇轩扬的名字就让人食指大动了。

Cubana成欧洲最爱

库巴纳(Cubana)所出产的各种尺寸雪茄,都蕴含着醇厚而芬芳的烟味,其中至浓味的味道,最适合餐后享用,长久以来广受欧洲人士所喜爱。

指尖风情感受雪茄魅惑

拥有将近两百年历史的库巴纳,曾经一度销声匿迹,直到几十年前才又恢复生产。哈瓦那是个神奇的土地,在那里,胡乱地播下什么烟草的种子,都能够长出味道醇厚的雪茄烟叶。但是反过来,从古巴烟草中挑出的最好的种子移植到美洲其它地方,就未必能长出好烟叶来。这得归功于古巴的独特气候和土壤质量。

幸运的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Ernesto Carillo赋予了这个品牌新的活力,使其声名狼藉。La Gloria Cubana吸起来有非常地道的古巴风味。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