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新闻>文章页
随视传媒:解码最佳商业模式的逻辑
字号:

时间: 2012-01-09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关键字:商业模式
随着2012年1月5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届文化产业高成长与商业模式创新论坛暨最佳商业模式与高成长企业50强颁奖典礼”活动落幕,由各行业企业家代表、VC/PE和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负责人评选的“最佳商业模式与高成长企业50强”结果浮出水面。

随着2012年1月5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届文化产业高成长与商业模式创新论坛暨最佳商业模式与高成长企业50强颁奖典礼”活动落幕,由各行业企业家代表、VC/PE和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负责人评选的“最佳商业模式与高成长企业50强”结果浮出水面。在这云集各界企业代表和投资界名流的活动上,传出了让互联网营销界振奋的消息——互联网数字营销公司随视传媒获得 “2012首届文化产业最佳商业模式明日之星奖”,这意味着互联网营销行业前景正被投资界所广泛看好,并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随视传媒所倡导的“社会化营销精准化”的服务理念和新商业模式,更是被看做未来互联网营销发展的趋势。

六年耕耘 以实力赢得认可

拿到大奖后,优秀企业家代表随视传媒COO薛雯漪女士说“随视传媒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行业飞速发展,核心管理团队的执著坚持、行业资源整合能力以及洞察商机的能力是企业稳健成长的关键。今天拿到的这个奖,是对随视团队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所从事业务的潜力和成长性的认可。”

随视传媒能在互联网行业上立足并一直保持领先,与其一直付出的努力和自身的实力脱离不了关系。随视传媒成立六年来,一直致力于将互联网广告投放精准化,积累了5年的互联网数据投放模型,互联网受众覆盖过几亿,并建立起了强大的DSP(需求平台)和DMP(数据管理平台)。作为4A级国际知名广告集团(安吉斯、阳狮、群邑等)的智能化数字媒体营销管理系统技术提供商,帮助众多品牌开展互联网营销。

迎合趋势发展  引领产业变革

2011年,随视传媒开动了新一轮的企业发展引擎。迎合企业社会化营销需求市场,以“社会化营销精准化、数据化”的服务理念运用于电商行业,创造了“微博平台真实销量传奇”,将企业社会化营销引向“真实有效”的方向发展。

作为百度鸿媒体的总代理、iProspect精准派的战略合作伙伴、NOKIA生活通中国独家技术提供服务商、中国首家社会化精准营销平台“微博派”运营商,随视传媒触及的广告业务和营销服务并不仅限在传统互联网上。在互联网社会化、本地化、移动化的发展潮流趋势下,随视发挥了媒体资源平台和技术上的优势,进行了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的升级,将发展眼光放在了Solomo广告业务模式上,而这个模式和发展理念的提出,被认为“十分具有前瞻性,为品牌营销通路打开了更大的空间”。

随视传媒COO薛雯漪透露“进入2012年,随视传媒将会在业务发展和服务企业的广告模式上更下工夫。我们一直没有忘记的是,只有成就了企业,才能成就我们自己。最佳商业模式,本质上是企业在市场上的获得的认可和发展潜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