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王建宙年初曾为引入iPhone亲会乔布斯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15 来源:新浪网 作者:李明

关键字:王建宙 iPhone 乔布斯 iPad LTE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周三表示,今年年初曾亲自会晤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希望能将苹果iPhone手机引入中国市场。王建宙称,苹果iPhone和iPad不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标准,因此,很遗憾双方目前仍未达成合作协议。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周三表示,今年年初曾亲自会晤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希望能将苹果iPhone手机引入中国市场。

  王建宙称,苹果iPhone和iPad不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标准,因此,很遗憾双方目前仍未达成合作协议。

  王建宙说:“我们一直在讨论该问题,今年年初我亲自会见了乔布斯,希望两家公司能够展开合作。目前谈判仍在继续,我相信能够找出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

  此外,王建宙还表示,将继续与沃达丰在高速无线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开发支持LTE技术的新手机,尽管沃达丰已不再是中国移动的股东。上个月,沃达丰出售了所持中国移动3.2%的股份。(李明)

  2010年夏季达沃斯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