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快讯:中兴通讯(000063)TD-LTE入围4G候选标准 逆市涨2%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0-27 来源:和讯独家

标签:信息披露 股市

TD-LTE入围4G候选标准,促使通讯股盘中逆势有所表现,中兴通讯、高鸿股份、亨通光电、中天科技、烽火通信目前均红盘,其中中兴领涨,涨幅达到近2%。工信部科技司26日消息称,国际电信联盟日前在德国举行会议,征集遴选新一代移动通信(IMT-Advanced,又称4G)候选技术,中国工信部提交的TD-LTE-Advanced技术方案得到国际主要通信运营企业和制造企业的广泛支持。

  和讯股票10月27日消息 TD-LTE入围4G候选标准,促使通讯股盘中逆势有所表现,中兴通讯、高鸿股份、亨通光电、中天科技、烽火通信目前均红盘,其中中兴领涨,涨幅达到近2%。

  工信部科技司26日消息称,国际电信联盟日前在德国举行会议,征集遴选新一代移动通信(IMT-Advanced,又称4G)候选技术,中国工信部提交的TD-LTE-Advanced技术方案得到国际主要通信运营企业和制造企业的广泛支持。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